网友:不够(gòu )入世的死神 假扮起国税员的时候却像模像(xiàng )样,,,好差(chà )劲的自(zì )圆其说(shuō )啊。
网友:长久以来,我的观点一直都是:你要是不喜欢人(rén )家,你就别去(qù )招惹人家。一(yī )旦你决定靠(kào )欺骗另一个(gè )人来获得金(jīn )钱名声和地(dì )位,那你就别(bié )到了最后时(shí )刻忽然装B说(shuō )神马要追求(qiú )真爱。你追求(qiú )了真爱了,被(bèi )你欺骗的人(rén )呢?没有谁(shuí )要为别人的(de )错误而买单(dān )。打着真爱的(de )名号去伤害别人的人都是人渣!
网友:诚然,音乐和摄影都是史诗级的,但是故事本身却被叙述地支离破碎,没有串联全片的主线(那块大理石显然不够格),没有几个时间段之间的平滑过渡,没有细节(jiē )描写,没有人物刻画,节奏无比拖沓,感觉不是在看电影而是看了2个半小时的万花筒。音乐和摄影都是为了更好的讲故事,绝不可喧宾夺主。
网友:真是…比1、2差(chà )远了…
网友:
网友:几款预告片都在告诉观(guān )众(zhòng ),这是一部搞基卖腐、三角(jiǎo )狗血烂俗片,就连海报也做(zuò )成(chéng )党卫军一样的升国旗样(yàng )式(shì ),说到这里不得不佩服原(yuán )来(lái )小四的审美也是有下线(xiàn )的(de )。